掬水赠月

活着的意义就是一直爱你

【雅布】深海人鱼 02

#阿布罗狄##雅帕菲卡#@螃蟹-StarScreamPrime

私设有,OOC有,可能也有肉【

 @StarScream 的图我很喜欢,于是为她写下这个短篇=3=图片我稍微调了下色,加了个滤镜

前篇请点:深海人鱼前篇

人鱼AU

样貌美丽,但是极度危险和凶残的种族。

相爱相杀

雅帕菲卡X阿布罗狄

本章阅读提示:血腥有,真·动物世界无误【


阿布罗狄是出生在月光下的人鱼,当他出生的时候生下他的那条人鱼力竭而死。当满是血污的阿布罗狄被雌性人鱼抱起来的时候,他的脸让所有人鱼震惊。

 

那张脸和海底神庙里爱神的脸一模一样,如果爱神在人间有形象,那么一定就是他了。

 

虽然是雄性人鱼,但是在成年以前所有的幼年人鱼都在族群的保护之下。等到成年的时候,雄性就会被赶出去。但是阿布罗狄不一样,这个用爱神的名字命名的人鱼是族群里的珍宝。

 

雌雄人鱼相信只要等阿布罗狄成年之后和他交尾,就能生下类似于爱神的后代。人鱼对爱神的崇拜更胜于海神,已经到了疯狂的境地。

 

“疯了……”雅帕菲卡一边用手拨动着蚌壳一边喃喃自语。他的指爪上还沾着一些血迹,周围浓郁的血腥味让他有些头晕。

 

阿布罗狄用海草慢条斯理地搓洗着手臂上的血痕,然后抬起指尖吮吸了一下血珠,露出一个厌恶的表情。

 

海面上很快聚集了一大群闻着血腥味而来的捕食者,阿布罗狄和雅帕菲卡都受了伤,决定还是早点离开这片海域比较好。

 

“说实话我真没有料到她居然能追到这里来。”阿布罗狄一边游着一边一边恶狠狠地拽下身上缠绕着的头发,浅金色到近乎透明的发丝并不属于他们两个任何一个。

 

就在阿布罗狄和雅帕菲卡恰好商量好短暂和平相处一段时间,等待繁殖季过去的时候。他们发现了第三条人鱼。

 

浅金色头发的雌性人鱼有着妖娆的身躯和美艳的面孔,长长的睫毛下是一双多情的眼睛。

 

就像人类画中描绘的那种美貌多情的人鱼一样。

 

然而在他们看来,对方却是可怕的噩梦。雌性的人鱼在非繁殖季遇到雄性的人鱼,通常都是一场血淋淋的战争。而这条人鱼的目标很明显是阿布罗狄,她想要在繁殖季之前抢的主动权,保证自己能够生下容貌接近爱神的后代。

 

所以战斗是无法避免的,雅帕菲卡第一次和别人协力合作。而阿布罗狄似乎是习惯了雌性人鱼这种猎食般的追逐,他毫不犹豫地张开嘴发出尖锐的咆哮声。

 

人鱼的战争没有那么美好,伴随着的都是直观的血腥。雌性人鱼的攻击力比雄性高的多,她轻而易举地在雅帕菲卡身上制造出无数血痕,撕扯下他的鳞片。这锥心之痛让雅帕菲卡的指爪狠狠地刺入对方的鱼尾,然后抡起强壮的尾巴勒住对方的腰。

 

阿布罗狄摆脱了纠缠自己的尾巴,转身一爪就撕扯掉雌性人鱼一大块肉。雌性人鱼剧烈挣扎起来,疯狂甩动的尾巴搅动了海水,阿布罗狄和雅帕菲卡都被抡起来的尾巴击中,都感觉被击中的地方骨头似乎断了几根。

 

而被血腥味刺激的发狂的雌性人鱼现在只想要杀死眼前的两条人鱼,她已经顾不上繁殖季了,血腥唤醒的是身为捕猎动物的本能。

 

杀戮,不断地杀戮,让鲜血沾满指尖,让这温热的液体填充饥渴的身躯。

 

人鱼们的眼睛因为渴望杀戮而充血,齐齐发出尖锐的咆哮。这声音让海面为之震动,霎时间整个海域都被这股声波所影响,任何海生物都不愿卷入这场食物链顶端的战争。

 

因为受伤而暴怒阿布罗狄长大嘴巴,露出尖锐入刺刀的牙齿,狠狠地咬着雌性人鱼的鱼尾。伤口处大蓬的鲜血瞬间染红了眼前的海水,而被尖锐牙齿咬痛的鱼尾也带着十足的力道扇了过来,阿布罗狄也因此被这力道甩开了。

 

雌性人鱼尖锐的指甲已经刺入雅帕菲卡的肩胛骨,她张开嘴巴对准他的手臂咬了下去。雅帕菲卡痛的瞬间抽搐了起来,他的鱼尾紧紧缠住对方的鱼尾,尾鳍上的倒刺扎进对方的伤口里,鲜红的毒液不断地灌输到她的体内。

 

而阿布罗狄一个俯冲从背后揪住雌性人鱼的头发,张开嘴撕咬在她的脖子上,他的指爪扣在对方的鳃上,带着十足的力道撕扯开来。

 

大量的海水涌入雌性人鱼的口腔里,之后又带着血沫的水从她的嘴里涌出。这股剧烈的疼痛让她痉挛了起来,而被毒液刺入的尾鳍已经全部麻木了。大量的伤口不断地涌出鲜血,雅帕菲卡的毒液阻止了肌体的再生和自我修复。

 

人鱼对于惨败在手下的猎物没有丝毫的同情心,他们不是海洋中唯一会自相残杀的种族。所以当雌性人鱼被两条成年人鱼的毒液刺中之后,等待她的只有死亡。

 

雅帕菲卡即便是不想,他也必须吃下这条雌性人鱼。冬天很快就会来临,而大量的脂肪可以让他们在海底度过冬天,等到春天的繁殖季就可以了。

 

“你不是没有吃过同族吧?”阿布罗狄舔着手上的碎肉,看着雅帕菲卡。“虽说我也很讨厌同族相残,但是为了活下去怎么样都好。”

 

雅帕菲卡反唇相讥:“对,你是为了活下去。当初我叫你不要接近我,如果不是我们都是毒性同类,你是不是也打算吃掉我?”说着他的腹部隐隐约约抽搐了一下。

 

阿布罗狄游到雅帕菲卡的面前,又露出那种空茫的表情看着他。雅帕菲卡发现从第一次见阿布罗狄的时候,他就对他毫无抗拒,哪怕是阿布罗狄对他亮出指爪,差点掏出他的内脏的时候。

 

也许他真是爱神的化身吧,雅帕菲卡有些疲惫地想。如果是他是海神的话,面对这样的爱神,哪怕是被吃掉也会笑着献上自己的血肉吧。

 

阿布罗狄像是察觉到他的想法,他伸出指爪捧起雅帕菲卡的脸。献上了一个血淋淋的亲吻,然后伸出舌头舔舐干净他脸上的每一处血迹。

 

“我不会吃掉你的,哪怕你的血肉再甜美。”他轻声说着甜言蜜语,像最动听的琴声。“毕竟,你是第一个让我在战斗中,获得了类似于繁殖的快感的同族啊。”

 

“所以,努力活的久一点吧。”雅帕菲卡注视着阿布罗狄,美如爱神的人鱼这样说着。“这样我们才能无止境地厮杀下去。”

 

而雅帕菲卡也是第一次这么期待繁殖季的到来,他用力抓住阿布罗狄的脖子拉近他,然后啃咬上阿布罗狄的嘴唇。

 

血污弥漫的海面上,两条蓝色长发的人鱼在拥吻,长长的蓝色尾巴紧紧地交缠在一起。

 

—TBC—




评论 ( 13 )
热度 ( 71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掬水赠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