掬水赠月

活着的意义就是一直爱你

【混合】特殊人群互组小组 05

05

 

当拉达曼提斯回到家的时候,加隆坐在沙发上发着呆。

 

“你怎么了?”拉达曼提斯放下包坐到加隆身边,“脸色这么难看。”

 

加隆握住拉达曼提斯的手,转过头看着他:“你还记得我刚和你认识的时候经常做噩梦的事情吗。”

 

他点点头:“记得,当时我问你你梦到了什么,你说以后有机会会告诉我。”

 

“这件事很长,我慢慢告诉你。”加隆咽了咽口水,旧事重提让他倍感压力。拉达曼提斯握住他的手,让他感觉安心了很多。

 

“我小的时候,父母就离婚了。他们各自又组建了家庭,把我和撒加交给了一个叫做卡特琳娜的女人代为监管。那个女人是我一生的阴影,我最大的噩梦。”

 

当撒加再次清醒过来的时候,他发现自己的手脚已经被放开了。身上穿着干净的睡衣,而阿布罗狄背对着他坐在床边一动不动。

 

“阿布罗狄……”撒加坐起来看着阿布罗狄的背影,沉默了一会儿说,“你是不是恨我?”

 

背对着他的阿布罗狄没有回头,长久的沉默之后他转过脸看着撒加:“没有,我从来没有恨过你。”

 

撒加看着他明显是哭过的脸,觉得心脏一阵被攥紧的疼痛。

 

“我只是……控制不住我自己。”阿布罗狄把脸埋在手心里,“我知道这都不是你的错,我心里也是这样告诉自己的,可是我控制不住想要伤害你的想法。”

 

“我想让你痛苦,想让你体会到疼痛。可是看到你被我伤害之后,我会更加难过。”阿布罗狄的声音带着哭腔,“我不知道怎么样做才能感觉到你真的不会再离开我了。”

 

撒加没有伸手抱住阿布罗狄,他只是看着哭泣的他没有说话。

 

“你告诉我,怎么样才能感觉你真的是属于我的?”阿布罗狄抬起头看着撒加。

 

“我不知道。”撒加只能这样说,“但是你生病了,应该去看看。因为我不是你,无法完全理解你的心情,可是阿布罗狄。”

 

他拉住阿布罗狄的手说:“我爱你,不会离开你的。”

 

阿布罗狄终于大哭了起来。

 

拉达曼提斯听完加隆漫长的叙述之后,没有说什么,只是默默地去给他冲了一杯咖啡。

 

“我加了白兰地在里面。”他把热腾腾的马克杯递给加隆,“喝完了就好好睡一觉,有什么事情明天再说。”

 

加隆透过杯子里升腾起来的雾气看着拉达曼提斯,这个男人永远都会带给他安全感。好像看着他,什么事情都不用担心了。

 

“不管怎么样,你现在有我。”

 

———————— 

 

“阿布罗狄,这个地方是一个私密俱乐部。”

 

修罗把一张名片递给他,这是一张黑色的名片,上面只有地址没有电话。

 

这是在撒加的建议下阿布罗狄做出的决定,他需要找个地方来治疗自己的病。然后修罗作为一个专业人士,给了他这个建议。

 

“别担心,这里你不会直接和某人见面对话。”修罗劝慰不安的阿布罗狄,“这个周末,我也会去。”

 

阿布罗狄看着修罗:“迪斯也会去?”

 

修罗抽着烟看着窗外:“他也会去,我们之间的问题不能靠自己解决。但是一天不解决,我们一天都不会安心。”

 

到了周末的时候,阿布罗狄和修罗一起来到了名片上的俱乐部。俱乐部里面是浅暖色调的装饰,放着轻柔的音乐,让人感觉舒缓并且安心。

 

阿布罗狄去前台抽到了一张卡,修罗示意他按照卡片上的数字去找房间。到了房间门口刷卡进去之后,是一个狭小的房间。房间里很简单,里面只有一个沙发,沙发对面是一张桌子。桌子对面是一堵墙,桌子上有一个话筒。

 

当他关上门的时候,屋里的灯就灭了。黑暗的环境让人不安,但是又有一种秘密不会被发现的安心感。

 

阿布罗狄坐在沙发上,想起修罗对他说的。

 

“你不会知道你对面是谁,话筒是经过调音处理的。说出你的秘密,没有人会知道。”

 

阿布罗狄尝试着对着话筒说了一句你好,话筒那头传出了机械性的声音回复他:“你也好。”

 

那个声音又说话了:“你是先说还是我先说呢?”

 

阿布罗狄在沙发上找到了一个散发着清香的抱枕抱在怀里,用一个蜷缩的姿势缩在沙发的角落里。然后对着话筒说:“你可以先说,我需要想想怎么说。”

 

“好吧,你可以先缓缓再谈。”那个声音很善解人意,“顺便问一句,你是同性恋者吗?”

 

“我是的。”

 

“那么这个我的故事,也是关于同性恋者的。”声音娓娓道来,虽然是电子音但是听起来依然能够让阿布罗狄觉得这个人是个优雅的人。

 

“我的恋人是几年前在酒吧里认识的,那时候他喝得烂醉,我带着他回了家。”

 

—TBC—


评论 ( 2 )
热度 ( 2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掬水赠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