掬水赠月

活着的意义就是一直爱你

【撒布】第二人称(双向暗恋完结)

上一章请走:第二章

个短篇还能写这么长时间我也是醉了,终于完结了好累……

看来短篇得快点写完,不然真的太消磨意志了OTZ


完结话

 

我睁开眼睛的时候,觉得浑身都酸疼。这里好像不是我家……头一偏,我看到了一个人的睡脸。

 

“!!”我差点叫起来,这不是撒加吗。

 

我按住脑门想了想昨晚发生的事情,昨天晚上喝多了然后跟着撒加回了他家,之后好像是……他说他喜欢我……?

 

这是真的吗?我偏过头去看着撒加的睡脸,我很确定昨晚没发生什么事情,真的没有。只是喝多了洗完澡单纯地盖着被子睡了一晚上而已。

 

不过撒加睡着的样子很可爱啊,看起来好幸福的表情。我凝视着他的睡脸,没忍心叫醒他,我还在怀疑昨晚的撒加是不是我臆想出来的。

 

因为我喜欢的人正好也喜欢我这种事,发生在我身上总有种不真实感。

 

是不是我多心呢?我重新闭上眼睛,被子上枕头上房间里满是撒加的气息,如果这是梦的话,请让我多梦一会儿。

 

“早上好……”撒加的声音突然在我耳边响起来了,我睁开眼睛看向他。“你果然睡醒了,怎么不叫我呢?”

 

撒加撑着头看着我,他神采奕奕的样子让我怀疑他早就醒了:“看来你昨晚睡的不错。”

 

“早上好,撒加。”我坐起身来,看着半裸的撒加。“昨晚……”

 

他拉住我的胳膊,探头给了我一个早安吻。我惊讶地睁大眼睛看着他,难道昨晚是真的?

 

“看样子你以为昨晚只是你喝多了?”撒加笑眯眯地说,“真让我伤心,我看起来就是那么轻浮的人吗?”

 

我无言以对。

 

“好吧,虽然我也很没自信,但是我说的都是真的。”他坐起来伸了个懒腰,身材真好……等下,他居然全裸??

 

我的视线不知道要落在哪里,但是依然忍不住想多看两眼他的胸肌。有什么办法,他是我喜欢了好久的人,想多看看他的肉体有什么错呢。

 

撒加很自然地伸手揉了揉我的头发,然后搂住我的腰把脑袋放在我的肩窝:“虽然你昨晚太可爱了,但是我作为一个好男人还是把持住了。你是不是得奖励我一个约会呢?”

 

我嘴角有点抽搐,果然我还不够了解我爱的这个男人……怎么一觉醒来他这么黏糊呢?

 

“好吧,不管怎么说你先穿上衣服。”我将他推开一点,“我们先吃早饭怎么样?”

 

撒加有点恋恋不舍地松开我:“好吧好吧,说起来你用的是我的浴盐,怎么你身上还是玫瑰味儿呢?”

 

我怎么知道,顺手拿起床头柜的衬衣,这件不是我的。我看向撒加,他打了个哈欠,挠挠头发。

 

“你的衣服昨晚扔在地上沾了水,而且一股酒味。先穿我的吧,尺寸是你的尺寸。”他用下巴指了指裤子,“裤子和内裤也是。”

 

请你先告诉我为什么你家会有我尺寸的衣服,连内裤都是?

 

但是显然撒加没有想要告诉我这件事的打算,我心里有点毛毛地在被子里套上了内裤,然后迅速传好衣服从床上下来去了卫生间。

 

撒加忍笑的声音从背后传来。

 

“别在意啊阿布罗狄,昨晚你全身上下我都看了个遍没什么好遮拦的。”

 

这真的是撒加吗,我一边捂住发烫的耳朵一边懊恼地想。然后当我拿起牙刷的时候,他从浴室门口探出头来:“对了,昨晚你用了我的牙刷。所以新牙刷我就没有给你拿了,你继续用我的吧。”

 

“请你,给我一把新牙刷。谢谢。”我有些咬牙切齿地说道。

 

当我身心疲惫地从浴室里出来,撒加端着两个盘子从厨房里出来了。我有点惊讶他这么快就弄好的早餐,结果一看是超市里的便利早餐,只不过放在微波炉里转了转就端出来了。

 

“我去洗漱,很快的。”他笑了笑,然后走进了浴室。

 

我看着有点简陋的早餐,想了想打开了冰箱。还好里面有麦片和鸡蛋,于是在撒加去洗漱的时间里我弄了煎蛋和麦片粥。

 

等他出来之后我们开始吃早餐,撒加看起来心情很愉快。我有点七上八下的,从昨晚到现在发生的事都让我有些措手不及,得好好问问他怎么回事。

 

“撒加,你昨晚……”

 

他停下了喝麦片粥的手,看向我。

 

“昨晚的事是真的吗?”我咽了咽口水,认真地看着他。

 

“当然是真的。”他叹了口气,“阿布罗狄,我不会拿这种事情开玩笑。”

 

我无言地看着他,手指摩挲着盘子边缘。

 

“当你来公司的那天我看到你,我就很喜欢你了。”他继续说道,“不过那时候你没怎么和我有过交流,后来才慢慢熟悉起来吧。”

 

撒加认真地看着我说:“我不相信一见钟情,但是我确信一件事。如果我对谁有好感,那么第一眼足矣让我知道我会不会和这个人有进一步发展,对你我是这样的。”

 

我看着他没有说话,但是手摸盘子的动作已经慢慢地停下了。

 

“我对于一夜情没什么意见,但是昨晚看到你我觉得克制欲望是一件很难的事情。但是如果昨晚真的和你发生了什么,那么我们现在也不会坐在这里吃早餐了。”

 

他站了起来,弯着腰隔着桌子给了我一个带着奶香的吻。我闭着眼睛张开嘴,和他交换了这个亲吻。

 

“我不想和你的关系止于一次酒后乱性,我想和你过属于情侣间的生活。”他的手放在我的脑后,“我想每天早上醒来都看见你睡在我的旁边,和你每天都像今天早上这样。”

 

我叹了口气,捧住了撒加的脸:“你让我有点不知所措了撒加,但是我有点生气。”

 

“你怎么可以抢走属于我的台词,还让我这么为你神魂颠倒。”

 

然后我勾住撒加的脖子,给了他一个我憋了很久的深吻。

 

吃过早餐之后撒加拉住我出了门,他好像有具体的目的地。我就只跟着他走就好了,一路上也没什么人一直盯着我们牵着的手。

 

当然了,这是周末街上人很多。两个男人手牵手在这里很常见,没什么人有兴趣一直盯着我们看。

 

他一路带着我走到了买大衣的店里,我有些惊讶地看着撒加。

 

“我知道你之前一直在看那个辞职宣言。”他有些小得意地说,“我之前不是问过你的老家是不是在瑞典,其实我一直都想要去看看你出生的地方。”

 

我有些被他感动到了,但是我是不会告诉他的。然后我们买了一套情侣款的薄羊毛大衣,这个季节去奥斯陆还是有点冷的。

 

在撒加去试衣间换衣服的时候,我用我的信用卡买了机票,顺带用手机给公司发了邮件。

 

“你在干什么?”撒加提着两个袋子走到我身边。“嗯,假期申请?”

 

我靠在他的肩膀上:“是啊,机票我已经买好了。明天晚上出发,公司那边我已经发了假期申请了。我记得你也还有一个月的假期对吗?”

 

撒加拉住我往回家的路上走:“是啊,你手脚真够快的。那么我们得赶紧回家收拾东西了,亲爱的。”

 

“你也是早就有预谋对吗?”我微微笑起来,“说真的,要是我没有答应你怎么办呢?”

 

撒加装模作样地思考了起来:“是啊,要是你没答应的话怎么办呢。不过现在我们都要去度蜜月了,这个问题就不要去考虑了吧。”

 

从暗恋到相恋,中间就差一点点。

 

我看着撒加的侧脸,用力握紧了他的手。这个人我无论如何都不会松开手的,既然已经决定在一起,那么哪怕在艰难我也会和他一起走下去。

 

“等去过奥斯陆之后,我想去希腊看看。”

 

“真的要去?政府都要卖地了,说不定我们可以买一个小岛。”

 

“算了吧,你这么懒还不是到时候我来打理?”

 

“那有什么问题呢?”

 

我终于大笑起来,用力拍了拍撒加的肩膀。然后握紧他的手一起往前走去。


—END—

评论 ( 8 )
热度 ( 2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掬水赠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