掬水赠月

活着的意义就是一直爱你

【撒布主全员】里番学院 13(无节操恶搞)

13

 

虽然撒加有心力挫群雄夺得冠军,然而他忽略了最重要的一件事。

 

身为学生会长的他,基本上不会管财政支出。

 

学生会的财政有一部分是拿来购置理事会需要的物件的,这一部分虽然会报备但是基本上他们不会去管理事会要买什么。

 

这就导致虽然撒加他们知道买了一个体感游戏机,但是都没放在心上。

 

米罗问阿布罗狄,你说我们不去争夺冠军真的可以吗?

 

阿布罗狄回答他,你要是想强行争夺冠军,那就还钱。

 

刚才我说话了吗,米罗低头拿着手机继续玩愤怒的小鸟。

 

他们在后台百无聊赖地等上场,后台里有个电视机可以转播前台的表演。阿布罗狄就凑到人群里去看前面在表演什么。

 

内容五花八门,丰富多彩。

 

比如说,艾奥里亚和三年级的雷古勒斯组成了组合。两个人抱着吉他合唱《狮子座》。

 

七月份的尾巴,我是狮子座!艾奥里亚充满感情的唱着,雷古勒斯也在一边和声,八月份的前奏,我是狮子座!

 

两个狮子座的唱的无比投入,简直是灵魂歌手。

 

哈迪斯第一个跳出来否决了表演,因为本王不是狮子座的,哼!

 

他这样说,然后被雅典娜·城户纱织掀翻了屁股下的椅子。

 

我给十分!雅典娜·萨沙举了牌子,雅典娜·城户纱织也举了十分的牌子。

 

波塞冬看了看其他三个评委扭打成一团,默默地弃了权。

 

于是去掉一个最高分去掉一个最低分,狮子座组合获得了十分。

 

从第一场表演上就能看出来,四个评委在对待表演者的态度上是极其个人主义的。为了报复哈迪斯的偏心,雅典娜组合基本上每一轮圣域学院的表演都给的是满分。

 

波塞冬表示十分为难,只好给一个不高不低的分数。

 

轮到撒加和加隆上场的时候,这对跨学院的兄弟组合让哈迪斯更不满了。

 

撒加不愧是学院男神,他居然在开场之前去拉票了。

 

而且成功拉倒了哈迪斯的两个助手,修普洛斯和塔纳托斯。

 

大人,没办法啊。穿着女仆装的双子神无辜地表示,我们确实是双子座的,而且您看撒加送我们的女仆装多好看,诶诶大人你怎么吐血了……

 

加隆不禁感到佩服万分,老哥你真是太特么机智了。

 

撒加微微一笑,你还是太连青了。

 

于是波塞冬就问了,你们这是要表演什么呢?

 

加隆仔细看了看波塞冬,大佬我们表演相声啊。

 

哈迪斯从鼻子里喷一口气出去,看到你们两兄弟我就笑不出来,我还记得你俩之前组队到我学校来捣乱的事儿呢。

 

米诺斯乐不可支地给拉达曼提斯发微信,诶你造吗,那两兄弟跑去演相声了哈哈哈哈哈笑死哥了。

 

拉达曼提斯慢吞吞回复他,你是说撒加和加隆?不就是个相声,至于你笑成这样吗?

 

米诺斯直接发了一段秒拍视频给他看,附上一句话,用心感受,不要谢我。

 

于是拉达曼提斯就认真感受了一下双子的相声表演。

 

然后他就把米诺斯拉黑了。

 

我不想看到曾经和我打过架的人这样掉节操,严肃的拉达曼提斯如是说。

 

加隆抱着一摞板砖站在台上,准备让他哥表演胸口碎大石。但是撒加不干,要也是我表演,他严肃地拒绝了。

 

然后他们两个在台上扭打成一团。

 

台下的观众都笑得生活不能自理,以双子神为代表尤其是笑的夸张。

 

你看他们,再看我们。塔纳托斯笑着和他哥说,我就不会让你表演胸口碎大石。

 

修普洛斯问,那你会让我表演什么?

 

话音刚落,修普洛斯的裙子就被他弟掀了起来。然后双子神也扭打成一团,开始互相掀对方的裙子。

 

哈迪斯表示真是日了狗了,他拒绝为双子的表演打分。

 

波塞冬因为加隆顽强不屈坚持让他哥表演胸口碎大石而萌的不可自拔,于是给了十分。

 

雅典娜X2因为撒加坚持不表演胸口碎大石而感受到了他的小宇宙,也给了十分X2。

 

卡妙问旁边的沙加,你还记得他们表演的是相声吗?

 

沙加耸耸肩,这不重要,重要的是别人都笑了,他们成功了。

 

阿布罗狄默默地看着电视里撒加的表演,然后捂住了脸。

 

当米罗找到他的时候,看到捂着脸的阿布罗狄很诧异。

 

你这是怎么了?

 

阿布罗狄摆摆手,憋说话,我想静静。

 

静静是谁!撒加一到后台就听到了阿布罗狄的话,顿时大惊失色。

 

加隆仔细看了看他哥,我没想到你还有当段子手的潜质啊。

 

然后阿布罗狄抬起头看到了撒加,瞬间低着头从他旁边绕了过去。

 

撒加当时就愣在那里了,直到加隆使劲拍了拍他才回过神来。

 

哥,你咋啦。加隆小心翼翼地戳了戳他,怎么一脸吃了翔的表情?

 

撒加蹲下来捂住脸,加隆,你嫂子可能变不成你嫂子了。

 

我嫂子还不知道在你哪个丈母娘肚子里呢。加隆也蹲下来摸摸他哥的头,别难过,你不是一无所有。

 

撒加抬起头看着他。

 

你还有病啊,加隆说完动如疯兔般地逃了。

 

妈个鸡我就不该相信他,撒加站了起来准备去看阿布罗狄的表演。

 

米罗被迫穿上了满是蕾丝的戏服,死不瞑目地看着阿布罗狄。

 

乖,不疼的。阿布罗狄走向米罗,我会轻一点,别怕。

 

米罗眼里常含泪水,我死都不会让你给我穿那个束腰的!他转身就准备跑,然后撞到了撒加。

 

阿布罗狄你需要帮忙吗?撒加无情无义无理取闹地拉住了准备跑的米罗。

 

当撒加按住米罗,阿布罗狄给他强制套上了束腰之后,他的眼神已经死了。

 

当米罗提着气走出去的时候,阿布罗狄叫住了撒加。

 

撒加……他迟疑了一下走到撒加面前,有件事我想和你说。

 

于是撒加期待地看着他。

 

周末能和我一起出去吗?阿布罗狄穿着戏服,头发打着卷,看起来就像真的是蒙太古家的那个贵公子布密欧一样。

 

当然可以!撒加一口答应,哼,米丽叶算什么,唯有我撒丽叶才是真绝色!

 

于是阿布罗狄满意地走了。

 

当加隆回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在唱“就这个feel倍儿爽”的撒加。

 

—TBC—

附上撒丽叶的图,注意爱护眼睛



评论 ( 19 )
热度 ( 5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掬水赠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