掬水赠月

活着的意义就是一直爱你

【撒布】情书对谈(又名:罐头引发的家庭风波)

来源于某个新闻,开鲱鱼罐头pa引来报警的事件



撒加和阿布罗狄吵架了,吵架的起源不可深究。撒加很气愤,气愤到搬到公司去睡觉了,三天没回家,并且拉黑了阿布罗狄的邮箱和手机。

 

然后第三天的晚上,撒加在公司的邮箱里发现了一封陌生的未读邮件。他怀着好奇的心态点看来看,发现这是一封情书。

 

TO 撒加:

 

我喜欢你,这件事你很早就知道了。

 

你有时候会怪我不会去主动找你,可是我从来不知道什么时候才是最佳的时机。我也会寂寞,也会孤单,但是只有想着你的时候我才是感觉到自己是一个人。

 

从前我不会去想时间怎么会过得这么漫长,因为大概是我从未懂得一个人和想一个人之间有这么大的区别。

 

我会等你来找我,一直都会。

 

你曾经和我吵架,说我不懂你的世界。虽然你说是是事实,但是我一直认为你需要自己的世界。爱太多会窒息,我要怎么做到两个独立的人的世界不分离,我真的不懂。

 

可以教会我吗,一个人的夜晚太难熬了。我忍不住会去想你不在的时候过得好不好,天晴的时候你会不会热,下雨的时候你有没有带伞,你烦恼的时候有没有会去倾听你的话语。

 

可是你说感觉不到我对你的喜欢。

 

我有空,现在有空,未来也有空。三月三十二号有空,五月三十二号也有空。

 

你什么时候找我我就有空,你想我的时候我就开始有空,你想做什么我都陪着你,你想聊什么话题我就能马上接上你的话题,只要你愿意。

 

我可以在洗澡的时候接到你的短信就离开擦干手回复,我永远不会对你说不,只要你愿意。

 

我去算一万次命,你就是一万零一次出现的有缘人,是情人节我唯一想要告白的对象。

 

我只能这么喜欢你。

 

——BY 阿布罗狄

 

撒加怀着无比复杂的心情,回复了这封邮件。其实他看到开头的时候就哭了,因为他想到了那天吵架的时候阿布罗狄含着眼泪的眼睛。

 

只有阿布罗狄知道,撒加对煽情的文字毫无抵抗力。

 

TO 阿布罗狄:

 

看完你写的情书,我非常感动并流下了眼泪。

 

但是我就想问一句话……

 

你到底还改不改在家吃鲱鱼罐头的习惯了?我已经受够了被邻居用异样的眼光看的事情了!

 

我爱你,当然爱你。全世界我最爱的就是你,可是在你心里,那个散发着臭味的东西比我重要。

 

BY 撒加

 

然后阿布罗狄把全部的鲱鱼罐头都丢了,含着泪发给撒加一段小视频证明撒加比鲱鱼罐头重要。

 

终于撒加回家睡觉了,阿布罗狄也不在继续写煽情邮件了。

 

可喜可贺。

 

—END—

评论 ( 13 )
热度 ( 4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掬水赠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