掬水赠月

活着的意义就是一直爱你

【诞中心】心塞

来自于 @DIXON 的安利,我还是被你拐带到这里了,你看看你(邓摇.gif

 


在我心里,诞诞现在就是这样……




诸葛诞今天起床的时候觉得有些心塞。

 

大约是昨晚没睡好吧,他自我安慰着,然后看到镜子里的黑眼圈,开始了一天的心塞。

 

他来到校门口,照例看到了衣冠不整的司马昭,然后和他吵了一架。

 

你身材不好只能把衣服扣得严严实实,司马昭如是说,像我这种大胸肌就能随时发放福利。

 

说完他还伸手摸了摸诸葛诞的胸口,咂咂嘴评论,你说你一天吃的不少还这么瘦。

 

诸葛诞抄起扫把就开了无双。

 

路过小卖部的时候,他看到了买零食的文鸳。

 

文鸳很高兴地对诸葛诞说,学长我买了吃的你要吃吗?

 

诸葛诞说,你买的啥?

 

文鸳献宝一样掏出一个卤蛋递给诸葛诞,学长你看这个像不像你,颜色和名字都很像……学长住手学长我错了……!!

 

诸葛诞捏着那颗卤蛋气愤地往学生会走,果然昨晚没睡好今天遇到各种心塞的事情。

 

怀着对偶像司马师的期待,诸葛诞推开了学生会办公室的门。

 

汪汪汪!

 

一只小柴犬摇着尾巴对着诸葛诞冲了过来,然后围着诸葛诞嗅来嗅去,一脸期待地看着诸葛诞……

 

手上的那颗卤蛋。

 

司马师学长!这只狗哪里来的的??

 

司马师接了杯水往过来走,然后看着小柴犬围着诸葛诞转悠,这是我今天在路上捡到的流浪狗,看着怪可爱的就带回来了。

 

诸葛诞看着一只围着他转想吃卤蛋的小柴犬,把卤蛋掰开拿了只纸杯子接了水,冲淡了咸味喂给小柴犬吃。

 

还挺像……司马师说。

 

啊?诸葛诞抬起头。

 

你和这小家伙挺像的,司马师托着下巴说,真的挺像,眼神都是一毛一样的。这小家伙一见到我就扑过来蹭我,还很会吃。

 

诸葛诞抱着小柴犬,眼神已经死了。

 

心塞,无以复加的心塞。

 

被一直仰慕着的司马师说像一只吃货小柴犬,这种心情真是……

 

然后司马师拜托诸葛诞照顾这只小柴犬,诸葛诞只好抱着狗在学校里转悠。

 

路遇司马昭,他看着小柴犬,小柴犬看着他。

 

小柴犬扑上去咬司马昭的鞋带,司马昭连忙闪躲,但是不敌灵活的小狗,被咬断了鞋带。

 

干得好,诸葛诞继续喂小柴犬吃水泡过的卤蛋。

 

司马昭看着一人一狗,感慨了一句,还真是你养的,性格和你一毛一样。

 

文鸳看着诸葛诞和他怀里的小柴犬,憋了半天说,诸葛诞学长,这是你的狗吗?

 

对啊,诸葛诞说,你早上买的卤蛋还有没有,它想吃。

 

怀里的小狗汪汪了两声,湿漉漉的眼睛看着文鸳。

 

有,想吃多少就有多少!文鸳谜之脸红,然后买了好几个卤蛋塞给诸葛诞就跑了。

 

这孩子怎么连钱都不要,诸葛诞歪着头想,然后怀里的小柴犬也歪着头。

 

诸葛诞抱着狗在学校里被所有人都看到了,大家一致评价这狗和主人真是一毛一样。

 

心塞,特别心塞。诸葛诞一边喂小狗吃卤蛋一边生气,不能因为之前被司马师评价像狗一样忠心,就真的送他一只狗吧?

 

放学之后,诸葛诞把狗带回了家。

 

从今天起,你就是诸葛家的狗了!诸葛诞对着小柴犬说,我会严格要求你每天必须定点大小便,不然就揍你。

 

小柴犬汪了一声,表示听到了。

 

于是诸葛诞一天的心塞都消失了。

 

但是他所不知道的是,司马师给那只狗起的名字就是叫做诞诞……

 

—END—

评论 ( 7 )
热度 ( 1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掬水赠月 | Powered by LOFTER